单位简介

一、威孚金宁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是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贵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内燃油喷射装置设计、制造、销售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专业研发,大批量生产机械式V型分配泵、电控证高压燃油系统和电控P高压燃油系统的专业生产基地,具有几十年的燃油喷射系统设计开发、制造经验和燃油喷射系统产业化的技术。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南京市文明单位”等称号。建立了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2、主要技术

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燃油系统研发、发动机、整车标定的技术团队,从国Ⅱ到国Ⅳ,逾百种车型和近20多家发动机标定全部由南京威孚金宁和主机厂联合进行系统开发,累计了大量技术数据和轻型汽车排放开发经验。

公司拥有自主的电控系统研发能力,形成了一套系统开发(包括系统、软件、硬件设计)系统测试等研发和生产能力,并拥有专门的电子元器件(ECU、传感器、执行器等)开发、测试实验室和生产设施。具有对系统方案、结构设计、零部件强度等进行设计计算及实验测试能力。具备发动机合来整车性能、排放等系统标定和初步系统集成的开发能力。

二、威孚金宁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1997年,现有8个分会,112个科协会员。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举荐创新人才、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先后获得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